2021年一季度师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拓宽思路开新局 全力以赴引项目

2021-04-22 19:09:01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军成报道 4月20日,师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赵日强,招商引资主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人员及师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宣布了2021年师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通报了师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136团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141团、147团、148团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其它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兵团及师市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赵日强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拓宽思路,在主攻方向上“开新局”,把工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抓好涉农领域招商,推进现代服务业招商;要切实统一思想,在人员保障上“齐上阵”,转变观念,在营商环境上“下重拳”;切实加强考核,在奖惩兑现上“出重招”。会议号召各机关单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骄人的成绩,全力以赴招引好项目、突破大项目,为师市争当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招商引资战线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