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集团:暖心服务进万家

2021-10-18 14:52:16 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年来,天富集团公司党委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开展了“综合能源服务入万户”活动,进一步推进天富集团电、热、水、气综合能源服务工作,普及能源安全常识、倾听百姓呼声、精准解决用户反映的具体问题,将天富的光明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天富1.jpg


今年,天富集团党委按照师市党委部署,实施了提前供暖服务,提前10天供暖,垦区24.5万户居民受益。集团公司党委在连续四年开展“综合能源服务进万户”活动的基础上,在10月14日、15日两天,由水、电、气、暖各产业专业人员组成13个能源服务组,分赴市区5个街道25个小区79栋楼房的近300户居民家中,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综合能源服务入万户”活动,现场为群众解决问题。


天富2.jpg


服务组根据近两年供暖工作实际情况,在用能方面问题突出的小区、“旧城改造”小区、未开展供热分户改造小区等进行全面排查。根据摸排,了解到部分用户存在入户阀门未打开、供暖设备堵塞,影响热循环等情况。服务组现场处理,将故障一一消除,为公司进一步做细、做优服务提供了借鉴依据。


天富3.jpg


同时,该集团党委成员组成“出诊”服务组为小区居民悉心解读用能常识、宣传用能政策、解答用能问题,将服务做到深处、做到实处。在活动现场,服务组向居民发放采暖期供热服务满意度调查表,并发放了近万份用能宣传资料,汇总征集问题建议1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为居民答疑解惑,处理供热问题50余项。


天富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天富集团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又一项惠民措施,将极大地推动“用能服务大提升”行动全面开展,形成到基层一线解决问题的导向,不断提升天富职工服务意识,强化设备运行检修工作,为百姓温暖过冬保驾护航。(温晓晶 刘连海 程汉鹏 刘宝宏 游法法 娄珂 曾兴合 隋星辰 张鹏 向玉平 常安 易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