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花在石玛两地盛开

2021-12-23 11:39:28 来源:八师石河子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大会现场。朱其摄】


图片

12月21日,由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八师石河子市妇联共同主办,石河子白杨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以“大爱天山·兵地融情”为主题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在昌吉州玛纳斯县塔西河乡学校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为塔西河乡学校20名学生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里面装有棉衣、棉鞋、帽子、围巾、书包、玩偶、美术套装等十余件精心准备的物品,以帮助暂入困境的学生温暖过冬。

师市团委副书记巩艳丽说:“希望小朋友们拿到满载爱心的温暖包后,更加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成长成才。石玛两地团委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符合两地青少年发展需求的活动,为孩子们办好事、办实事,不断促进两地青少年的交往、交流、交融。

塔西河乡学校校长阿合力对石河子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阿合力说:“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到民族团结大家庭的温暖和兵地融合的优越性。今后,学校将继续抓好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工作,鼓励孩子们努力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到温暖包的孩子

身穿羽绒服抱着袋鼠公仔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是壹基金温暖包在石河子地区发放的第十年。十年间,石河子共筹集温暖包6003个,总价值219万余元。今年“99公益日”,在石河子白杨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石河子地区共筹集温暖包1040个,总价值379600元。今年筹集的温暖包将陆续发放到石河子垦区47所学校以及石河子市两个儿童服务站,还将送往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喀什地区叶城县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