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厕所 大民生 让市民如厕更方便

2022-03-15 19:59:32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公厕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必要组成部分,在方便人民群众生活的同时,也成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之一。3月15 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为加强公厕精细化管理,组织人员对老街街道辖区内人流量密集区域的公厕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公厕保洁人员在岗、设施设备和消杀以及公厕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并要求人流量密集区域的公厕做到随脏随保、蹲台便槽无杂物、84消毒液、洗手液、喷香剂等物品按照要求摆放。保洁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日多频次对公共卫生间进行消杀,对公厕大小便器用后立即进行全面清洗,杜绝大小便垢不洁现象,防止蚊蝇滋生。

此次督导检查,共检查老街辖区6座公厕,发现问题2处,要求保洁人员根据发现的问题和缺失进行逐一整改。后续,环卫服务中心将不断强化公厕管理,打造洁净的如厕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讯员  马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