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我们在行动

2022-03-28 17:26:07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石城环保志愿者在玛河垃圾场园区内开展“绿动地球、保护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走进玛河垃圾场园区内宣传环保知识。提升市民参与环保低碳行为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宣读结束后,玛河垃圾场职工和志愿者们纷纷来到园区各花带、园路两侧、花坛等处。他们拿来扫帚、靶子、叉子、撮箕、布袋子等工具开始清洁行动,分组沿着园区内道路,弯腰捡拾地上的废纸、垃圾、烟头等。一上午的功夫,大家就把园区内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广大市民春季踏青提供了优美的环境。志愿者于琴告诉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能为石河子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石城市民积极参与环保事业,自觉地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真正形成人人关心环境,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的长效环境保护机制。(通讯员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