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2022-04-22 19:29:48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爱心一元捐”是新疆妇女儿童基金会在2010年面向全新疆发起的“献爱心·帮孩子·助母亲·促创业”活动。“爱心一元捐”活动倡导的是“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彰显“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的爱心方式帮助困境中的家庭。

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玛河垃圾场全员积极参与此次“爱心一元捐”活动,激发了职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

捐款有限,爱心无限……干部职工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了环卫人助人为乐的良好道德风尚。(通讯员   张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