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到石大一附院考察交流

2022-04-27 16:27:5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到石大一附院考察交流共同推动医联体建设上新台阶

4月21日,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带领院办、医教科、妇产科等科室人员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考察学习。石大一附院领导及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111.jpg

座谈会上,石大一附院希望双方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

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希望能深入考察学习石大一附院在人事制度改革、中层干部竞聘、绩效改革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介绍了妇幼保健院医疗保健基本情况和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建设等,希望通过推进医联体专科联盟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的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

石大一附院的领导介绍了该院深化医院改革、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医院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分享了医院在选人用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222.jpg

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分级诊疗,畅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加强母婴安全质量管理,推动医联体专科联盟合作更加紧密达成共识。

333.jpg

座谈会后,考察组分别到医务部、组织人事部门及财务科等科室考察学习,深入交流医院改革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