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05-10 10:12:08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5月9日,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在八师石河子市党政服务中心南门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0100950.jpg

上午10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旗手挺胸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迎着劲风猎猎升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雪冰,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师长、石河子市市长刘亚康,在石的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副师级领导,市人大、政协领导,师市机关各直属党组织的全体党员干部近千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0101014.jpg

举办此次升国旗仪式,旨在彰显“军”的属性,强化“兵”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为师市打造“一带一路”向西开放区域中心和西部明珠凝聚磅礴力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今年以来,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工委带领65个直属党组织、4141名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第九次党代会和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师市党委“1+3+8”重点工作,以师市“作风建设年”和“创新发展年”为契机,紧扣稳定信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持续发力,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各项工作开展更加有力。

今年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彰显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落实党建带群建,不断提振机关党员干部精气神;抓实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机关干部能力、作风、效能大提升。接下来,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将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要求,团结带领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师市融媒体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