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天能化工一装置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授权

2022-05-11 12:01:56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装置“一种星型下料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授权。

微信图片_20220511120045.jpg

据了解,此装置投入使用后彻底杜绝了因设备电流过高造成的下料器非计划性检修,极大延长了设备运行周期,减少了电石损耗,在确保生产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和职工工作强度。

一直以来,该公司以解决生产一线实际问题为目标,以创新成果在生产一线转化应用为标尺,定期组织开展职工五小、QC发布、合理化建议评选等活动,通过为职工搭平台、疏通道、建阵地,鼓励职工发扬首创精神,紧紧围绕天业集团“一主两新”产业布局,坚持实施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推动品质提升和降碳增效,以创新成果转化打造现代化工产业发展新引擎,踔厉奋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