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为老服务渐入佳境!

2022-05-13 16:18:1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新城街道

着力优化居家养老服务

5月11日,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办事处在15社区军垦家新城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举办居家社区养老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13161423.jpg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新城街道7、8、15社区军垦家新城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经营状况、受益人数、各自特色,科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513161427.jpg

晨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百名人员走访计划,将老年人按年龄和身体情况,划分为三类。针对老人的不同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特色服务,引导低龄老人照顾高龄老人;以重要节点为契机,组织老年人积极参加每月社区开展的主题活动,推动“五社”联动。

据悉,新城街道依托军垦家新城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可满足辖区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打通居家养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侍璀  赵青   朱林)           

石河子明珠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上门服务老年用户

连日来,石河子明珠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各街道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营业厅搬进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为用户尤其是老年用户现场解决问题,为老人办理宽带开通、缴费等业务。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了解用户所需、回应基层所盼,立足自身优势,深入剖析产品服务供给上的具体问题,持续创新信息服务新应用、新业态、新模式。

围绕客户所需、所难、所急出实招、解实困,是石河子明珠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办实事的重要落脚点。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用户耐心详细解答了有线数字电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遥控器、宽带使用、充值缴费以及业务套餐办理等问题,大家专业、耐心、细心的服务受到用户的好评。

小区居民罗建华说:“我们刚搬了新家,就给明珠广电公司打电话要移机,技术人员来得特别快,服务也特别热情,很感谢他们。” (师市融媒体中心  武晋峰  实习生  陈威  通讯员  满丽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