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东城街道招募“我为春城添风采”志愿者啦

2022-05-13 16:40:17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微信图片_20220513163621.jpg

5月10日,石河子市东城街道52社区举办“我为春城添风采”志愿者招募活动。

 为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发起一心为民的融合之声、爱心之声、文化之声、和谐之声、平安之声,在2022年新一轮“创城”工作不断深入之时,东城街道52社区成立了“春城之声”志愿者服务队。

微信图片_20220513163625.jpg

当天,52社区德慧服务中心主任陈小燕给现场的热心居民和少年儿童,讲述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新一轮“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开展了“创城”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小朋友们纷纷抢答,表示要爱护花草、不乱扔垃圾,做一名“创城”小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20513163628.jpg

      现场的老少志愿者纷纷到服务台登记报名,扫码入群。工作人员给报名人员发放了“春城之声”志愿服务登记卡。报名的志愿者中不少人是70多岁的老党员,在他们的带领下,陆续有80名居民成为“春城之声”志愿者服务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