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05-13 21:07:38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是一家集报纸、广播、电视、移动客户端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新闻单位,已构建“新闻+政务+服务”新闻媒体宣传矩阵,拥有兵团一流的采编播专业设备及工作环境。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记者、编辑,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的领导;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四)坚持遵循新闻媒体职责,人岗相适。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35周岁以下,即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专业及数字传媒等相关专业;

(六)热爱媒体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具备视频拍摄、新闻策划及采写和视频制作能力;有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的;

5.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第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在石河子新闻网(http://www.shznews.com)和“石河子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石河子新闻网(http://www.shznews.com)在网站公告栏处,或关注“石河子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公告》下方附件处下载《第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下载填报,同时将身份证、毕业证、获奖证书、刊发作品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师市融媒体中心招聘+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66470529@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5日。

(三)考试

考试分为两部分:笔试、面试。

考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笔试、面试由第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统一组织。

1.笔试以新闻采编知识及时事政治为主。

2.参加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数和招聘计划人数比例为3:1,合格线以上人员缺额时相应减少招聘计划名额。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自我认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随机应变、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3.根据考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以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4.考生考试成绩一年有效,如入围体检、政治审查及培训、试用期的人员有不合格情况出现缺额时,可依据成绩从高往低依次递补。

(四)体检

1.体检当日由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入围体检人员统一前往确定医院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3.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收取,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承担。

4.体检结果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再行体检。

(五)政治审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治审查,主要包括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内容。


(六)公示与聘用

1.考试、体检、政治审查全部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过石河子新闻网(http://www.shznews.com)或“石河子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中进行查看,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招聘人选。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符合用人单位条件的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岗位+绩效工资执行,同工同酬,享受四险。

报名咨询电话:0993-2670336  0993-2670306

联 系 人:魏琳 18009939669   

电子邮箱:66470529@qq.com


附件:

附件1:2022年第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1:2022年第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2: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附件2: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附件3: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

附件3: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

第八师石河子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