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人民医院成功为3位高龄老人实施股骨颈骨折手术

2022-05-17 11:27:51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日前,石河子市人民医院创伤骨科为3位高龄老人成功开展了股骨颈骨折手术,打破高龄手术禁区,助力老人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17112535.jpg

5月7日,该院创伤骨科收治了3位高龄股骨颈骨折病人,他们的年龄加起来近300岁。为高龄老人开展骨折手术,难度大,风险大,病人和家属非常焦虑,不知如何是好,这道难题摆在了医务人员面前。

人民医院创伤骨科医务人员与患者家属充分沟通,为患者进行了严格的术前评估和术前检查,确认没有手术禁忌症后,为患者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决定为3位高龄患者实施急诊手术。

手术由科室副主任王强、朱瑞罡主刀。在王继祥、李浩强、张晓东三位医生的配合下,经过3小时的精心手术,在病人受伤24小时内顺利实施了手术。

微信图片_20220517112542.jpg

当看到病人顺利回到病房,3位病人的家属拉着主管医生的手激动地说:“人民医院骨科技术就是好!”

据悉,近一年来,该院创伤骨科已经将股骨颈骨折纳入急诊手术之一,尽力在24至48小时内为患者实施手术,极大地减少了老年人的卧床并发症。(张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