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 ·“志”为民 “愿”无忧】志愿者进社区助力“创城”

2022-05-19 11:07:4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天辰化工助力“创城”活动见实效

      近日,天业集团天辰化工有限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石河子市8社区开展“美化社区、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519105859.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地对居民楼道内垃圾、地下室易燃物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黄蓉)

老党员助力“创城” “红袖标”转起来

近日,石河子市红山街道4小区组织辖区老党员深入开展“红袖标”助力“创城”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05922.jpg

这支由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网格员、老党员等基层力量组建的“红袖标”义务监督队,每天准时在社区门口集合,统一佩戴红袖标,穿梭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整治小区“十乱”现象:清理杂物、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文明停车、拿起小喇叭对小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遛狗牵绳、文明劝导等志愿宣传服务。(通讯员   罗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