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兵团创新创业大赛邀您“来战”

2022-05-19 12:14:59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第八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八师赛区)

暨第八届八师创新创业大赛

已开启报名通道

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

创客们可带着自己的好项目

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办赛理念,聚焦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中心工作,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建立健全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不断激发师市创新创业活力,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持续深化新动能培育,积极服务和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八师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要求

企业注册地在八师,具有独立法定代表人资格,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21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必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站: www.inofund.gov.cn),建议参加成长组大赛的企业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22年6月23日和6月30日。企业在注册和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路径。2022年八师创新创业大赛将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全方位的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深入挖掘创新资源,推动科技与经济融合,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让科创企业在参赛过程中获得赋能。(万刚  员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