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八师石河子市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22-05-20 10:45:1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天富集团发电产业全员行动助力“创城”

 5月16日,天富集团发电产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快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0104236.jpg

 公司工会通过微信、新媒体及厂内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手段,向员工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成果和防疫、公共卫生及个人卫生等方面知识,同时引导员工自觉遵守和践行文明行为,做到全员积极参与、全员行动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添砖加瓦,夺取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双胜利。(通讯员   张竹梅)

这个“创城”推进会“干货”多

 5月17日,石河子市向阳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对近期“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20104313.jp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2022年石河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对照“创城”工作的各项指标,查找不足、积极整改、总结经验,切实推动“创城”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通讯员   刘胜   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