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2022-05-20 10:57:45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微信图片_20220520105321.jpg

 近日,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微信图片_20220520105354.jpg

 初赛现场,3位选手参赛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结合科技工作和感悟,撰写了演讲稿,制作了PPT。比赛中选手们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赛后,评委对照评分标准及选手表现最终推荐1名选手参加师市机关党工委的复赛。

微信图片_20220520105358.jpg

活动后,师市科技局领导鼓励全局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勇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立足工作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科技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