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 150团在行动

2022-05-23 11:12:42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保护生物多样性对于维护生态安全和生物安全,促进人类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5月21日,八师150团农发中心志愿者们,在团场集市上开展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迎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523111126.jpg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解说、科普宣教,提升过往群众科学关爱生物的理念。还采取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单及画册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保护生态、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523111132.jpg

该团农发中心工作人员汪晨辉说:“保护生物的多样性和重要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支持,需要我们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吕虹雨   邓晨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