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25 19:19:59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普及保密知识。近期,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党总支会、干部职工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登录国家保密局“保密观”APP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保密知识。

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环卫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了对网络大数据时代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认识。明确什么文件资料属于国家秘密,属于何种密级,自己该怎么做,提升了保密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使保密意识入脑入心,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严红)

图: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登陆“保密观”APP利用午休时间进行保密知识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