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建筑渣土管理 开展夜间联合巡查

2022-05-25 19:35:3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做好建筑渣土管理,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工作,防止出现偷倒、乱倒渣土现象。近日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和城管支队联合开展夜间巡查工作。

图为环卫服务中心和城管大队人员在查验渣土倾倒手续(陈勇摄).png

根据渣土运输工作实际情况,本次联合夜间巡查采取夜间不定时、不定路段的突查,对夜间施工的施工工地出入口卫生、洒水降尘、渣土车辆是否规范运输等情况进行检查,严抓运输车辆运输期间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未办理处置手续、未密闭运输、不按规定倾倒点倾倒等现象,针对个别施工工地渣土车辆心存侥幸,超载撒漏、不盖篷布、随意倾倒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下一步,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将继续合理调配人员和车辆,继续加强夜间巡查,严查密闭不达标、带泥上路、违规倾倒渣土运输行为,确保道路干净整洁。(通讯员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