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东城街道组织共建单位党员“双报到”

2022-06-13 10:33:56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微信图片_20220613103118.jpg

6月11日,石河子市东城街道山丹湖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天富集团易通公司的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在社区党支部组织下,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做好“创城”环境治理,将社区内外及主干道的宣传橱窗和展板擦拭一新,以实际行动投身创建文明城市,为共建美丽社区尽一份力。

山丹湖社区自然环境较差,基础设施薄弱,社区党支部经常组织共建单位党员和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区各条街巷、房前屋后,清理垃圾杂物、拆除私搭乱建,逐步改善社区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613103139.jpg

当天,在社区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拿着抹布、水桶、拖布等工具来到社区各个宣传栏前,将30多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橱窗和展板清洗擦拭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613103142.jpg

据了解,近两个月来,山丹湖社区每周都组织共建单位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结合社区各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安排“双报到”工作任务,切实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