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端午节”期间环境卫生质量

2022-06-13 16:35:29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端午节”期间,为给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市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节日环境。

1.png

由于端午节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增加,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强化对主次干道、交通节点和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工作,重点检查道路机械清扫和环保降尘作业质量。提高作业标准,加大保洁力度,力求达到路无杂尘、“标线清晰、设施干净、处处整洁”的环境卫生标准。

WPS图片编辑.png

加强公厕的管理,方便出行市民如厕。在保证公厕按时开放的同时,重点的区域的公厕适当调整开放时间,做好公厕的文明服务、保障公厕室内、外卫生干净整洁,给市民带来良好、舒适的如厕环境。

加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节日期间,保障全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加强生活垃圾收运力度,增加巡回收集频次,每个垃圾收集点在垃圾清运后将垃圾桶摆放整齐,保障垃圾不满溢,不遗漏,无积压,无暴露。(通讯员  邓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