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兵团党员教育平台集中学习

2022-06-26 18:45:0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6月21日,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积极利用兵团教育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集中观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关音视频学习内容,并进行学习交流。

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兵团党员教育平台学习_副本.jpg

兵团党员教育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平台,是根据兵团党员教育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通过信息化手段整合视频直播、视频会议、视频点播、党建活动管理、智能数据分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系统平台。

通过集中学习,该单位进一步拓宽了基层党员的学习思路,激发了主动学习热情,使党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也使得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起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  张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