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对自治区创城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进行整改

2022-06-26 18:57:42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西环路垃圾箱下有烟头,东环北四路口地面有垃圾,北环路家极修前地面有动物粪便,人民医院西侧垃圾箱周边垃圾较多,垃圾箱未分类……”

6月13日,自治区创城督导检查组对石河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发现并反馈的14条问题。针对创城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于当晚召开创城工作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就检查组反馈问题逐项认领,并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该中心要求迅速整改,针对具体问题马上整改落实,工作中要留痕,建立台账,形成整改报告报送创城办;要开展自查,举一反三,以反馈问题为导向,将“创城”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常态化地保持高标准,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看到成效。


会后,环卫服务中心各单位迅速行动,开展整改工作。截至6月14日上午,检查组反馈的涉及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方面的14个具体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