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下沉市区 助力“创城”攻坚

2022-06-26 19:12:29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根据石河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近期,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对照“创城”标准、狠抓细节、精益求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下沉到向阳环卫所的党员干部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环卫服务中心选调47名党员干部,分别下沉到老街、新城、向阳、红山等四个环卫所,重点针对街道社区精细化保洁、公厕管理、环境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治理。四个检查小组还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告知,整改情况第一时间反馈。截至目前,环卫服务中心已查改环境卫生等问题700余处。

清理北四路22-1小区中铁二十二局门口垃圾_副本.jpg

“这次检查,整体市区创城点位情况良好,但街道上普遍存在仍有少量烟头杂物、漂浮物等问题。我们将坚持做到检查整改全覆盖,所有问题实行销号制,整改达标一个,销掉一个,力求在环境卫生上得高分、拿满分。”环卫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全文说。

下一步,环卫服务中心将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市区市容环境“大洗脸”,城市文明大提升,助力石河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