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及时维修更换垃圾桶869个

2022-06-26 19:25:54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改善公共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创城”,近日,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对破旧、损坏的垃圾桶进行维修更换,并把修理好和新的垃圾桶投放到相应的点位上。

破损垃圾桶由于长期放置于户外,受到风吹日晒和垃圾腐蚀,外加人为因素影响,均已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既影响了垃圾的正常收集,也影响了石河子市区环境面貌。据统计,此次共对石河子市区的破损垃圾桶维修450个,更换新垃圾桶419个,涉及市区点位83个,现已投入使用。


下一步,环卫服务中心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玉禾田公司做好垃圾清运和垃圾箱维护管理,一旦发现破损垃圾箱,及时维修更换,并定期实施垃圾桶冲洗,确保垃圾桶干净。环卫服务中心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爱护环卫公共基础设施,共同维护市区形象,让城市更加靓丽整洁。(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