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向一线环卫工人宣传防骗防诈知识

2022-06-26 19:35:0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也促使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诈骗钱财,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利益。近期,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专门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防骗防诈知识的宣传教育。

环卫服务中心组织一线环卫工人集中宣传防骗防诈知识_副本.jpg

市区部分一线环卫工人的文化程度普遍较低,有的甚至是文盲,且以女性居多,部分环卫工人的家庭条件也不容乐观。环卫工人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导致经济很拮据,这也是诈骗人员容易突破的地方。针对这些现象,环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环卫工人组织起来,集中讲解防诈防骗的知识,让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生活和社会。

这次宣传活动使环卫工人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极富有教育意义。(通讯员  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