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天源燃气公司137团加气站加气量创新高

2022-06-29 19:16:27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6月27日,天富集团天源燃气公司七师137团加气站当日CNG加气量完成了21789.59立方米,突破了2万立方米,创下历年新高。

微信图片_20220629191528.jpg


据了解,137团加气站位于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位于奎阿高速中段。由于当地矿产资源丰富,奎阿高速沿线成了车辆供能企业的集中地,加气站、加油站沿线布设较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137团加气站自建站以来,在天富人的努力下,日加气量从2000多立方米左右逐步向万方迈进。

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国际国内整体经济下行的持续影响,许多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天源燃气公司也面临着同样的巨大挑战。

为了完成全年供气任务指标和利润指标,天源燃气公司各加气站全体员工都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全员营销、提升服务质量等方法和措施留住老客户、增加新客户,促进加气量的提升。

137团加气站全体员工在站长宋安的带领下,通过在217国道旁增加车辆进站加气指示牌;提升服务质量,高温天气为加气司机提供绿豆汤;利用网络平台在司机微信朋友圈发起加气促销广告等多项措施,不断吸引过路车辆来加气站加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