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在基层】司福四:凝心聚力培育好团场支柱产业

2022-06-30 12:43:17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这就要求我们要依托团场农业,努力培植一批资本聚集高,核心竞争力强、经济效益好的支柱产业……”6月24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八师142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司福四正在向本单位工作人员宣讲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司福四关注最多的是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农业发展、连队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内容,不仅原文传达,还结合团场实际进行宣讲,让大家更容易接受,更便于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30124033.png

司福四(右二)向挂钩连队“两委”和职工宣讲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司福四不仅在本单位宣讲党代会精神,还来到自己挂钩的1连宣讲。职工石祎龙一直从事农业生产,连续几年的丰收年,让他的腰包越来越鼓,日子越过越好,听了宣讲以后,他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期盼。

石祎龙说:“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都是因为党的政策好。兵团党委一直关心我们基层的发展,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加连队建设,让连队变得更好。”

1连党支部副书记李佐旗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推进连队发展建设,帮助职工增收致富,不负时代使命。”

司福四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党代表,我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心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存正  蔡丹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