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党员“双报到”进社区

2022-07-14 19:18:39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八师石河子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到共建老街街道12-1社区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小广告”集中清理及环境“十乱”整治。

环卫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幸福路大旺角市场,分小组进行工作,对街边墙面、商店门口、公共场所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在清理现场,大家拿着小铲、喷雾器等工具,对街边的墙面、商店门口及公共场所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有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就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清理各类“小广告”100余张。

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对乱停放的电动车劝导车辆整齐停放、宣传讲解店面门口物品的摆放、沿街垃圾的清理等。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社区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增强,为“创城”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严红 王国栋 薛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