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各单位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2-08-02 15:08:1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天富集团

7月29日,天富集团组成慰问组,为八师石河子市人武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感谢。

00002.jpg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代表天富集团党委向军民共建部队单位多年来对企业经济发展和双拥共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加强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军地融合式发展,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八师人武部部长李国华,八师人武部政委曹登峰对天富集团在拥军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企合作,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拥政爱民助企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协助企业抓好安全维稳等工作,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鹏)

老街街道

7月27日,石河子市老街街道组织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中国银行石河子市分行等16家辖区单位及社区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同时送上饮料、西瓜、甜瓜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0003.jpg

在座谈会上,街道领导衷心感谢驻区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驻地军民共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各单位代表与官兵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训练生活中的需要,表示将充分发挥辖区单位的资源优势,为部队排忧解难,常联系、常走动,互通有无,共同为八师石河子市双拥模范城增光添彩。(通讯员     程湘钰     陈辉)

汇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8月1日,天业集团汇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开展“退役不退志 建功新时代”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长期奋战在十户滩工业园区一线的退役军人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0004.jpg

慰问中,汇合公司为退役军人送上了矿泉水、西瓜、绿茶、清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岗位上退役军人的工作环境和身体状况,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到“退伍不退志 建功新时代”作了交流,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主动投身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翟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