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河公园确保暑假安全“不放假”

2022-08-02 19:30:2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暑假将至,为了更好地把玛河公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7月20日上午,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玛河垃圾场组织人员对玛河公园进行安全自查。

此次重点对园区荷花池、观赏鱼池等进行安全自查,暑假对人流量较多、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重点排查。检查中: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巡逻,及时制止游客在荷花池嬉戏玩耍或者擅自翻越行为;二是全面检查维护园区监控设备,调整水域周围监控探头角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保障园区安全;三是检查消防器材情况,办公室、休息室下班切断电源;四是园区的荷花池、观赏鱼池边的安全警示标语,护栏加固,防止发生危险;五是加强园区设施维护,对园区内的路面、上山护栏、凉亭、座椅等设施进行自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维修,确保游客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802192939.jpg

最后:玛河垃圾场呼吁为确保游客安全、愉快度过酷热的夏天,在此提醒游客朋友在游玩的同时增强防溺水意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谨防溺水!(通讯员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