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测评组反馈涉及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4个新发现问题 第一时间全部整改完毕

2022-08-02 19:45:24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新城街道14小区7栋垃圾箱倾倒、垃圾外溢;向阳街道23小区垃圾未及时清运;向阳街道31小区内大量垃圾堆积未及时清运、地埋式垃圾箱外有较多垃圾、黄色垃圾桶桶体变形;向阳街道22-1小区垃圾桶垃圾未及时清运……。”这是近期自治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师市市各街道小区等点位督导检查中反馈涉及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的4个新发现问题。

近日,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根据反馈情况,针对涉及到的具体问题,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召开整改专题会,会上要求各环卫所及各部门对照发现新问题和测评指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工作部署上来,将创城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主动担当,分工配合,严格按照责任区实行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管理;举一反三,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22-1小区垃圾已清运.jpg

会后,环卫服务中心各环卫所迅速行动,协调玉禾田公司进行垃圾清运及维修更换垃圾桶等整改工作。截至目前,检查组反馈的涉及小区环境卫生等方面的4个具体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