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花园机场新开两条航线

2022-08-03 11:30:36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石河子花园机场新开两条航线

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三个兵团城市间架起空中走廊

8月3日,天津航空公司在石河子花园机场新开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航线,8月4日新开石河子-伊宁-喀纳斯航线,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三个兵团城市间自此架起首座“空中走廊”。

目前,天津航空公司通航的兵团城市有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三座城市。此次天津航空公司新开的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航线,直接将这三个兵团城市连接起来,为全面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推动三地经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建设繁荣富裕的兵团夯实了交通基础。

此外,天津航空公司新开的石河子-伊宁-喀纳斯航线,将更好地满足游客旅游度假需求,拉动石河子、伊犁、喀纳斯三地旅游经济发展,让游客们在较短时长内欣赏到赛里木湖、那拉提、喀拉峻、果子沟大桥、禾木、喀纳斯的美景。

据了解,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的GS7479次航班和图木舒克-阿拉尔-石河子的GS7480次航班均由E190机型每周1、3、5、7执飞;石河子-伊宁-喀纳斯的GS7481次航班和喀纳斯-伊宁-石河子的GS7482次航班均由E190机型每周2、4、6执飞。此外,天津航空公司于7月20日开始,还对石河子-阿克苏-和田航班、石河子-库车-喀什航班进行了加密处理,实现每天发班。

为拉动区域旅游经济,天津航空公司定于7月28日、8月4日针对石河子出港航线推出官网秒杀活动,当日24时结束。其中,石河子-阿拉尔、石河子-伊宁等航线9元即可秒杀。同时,推出折上折购票活动,旅客在出行前三天购买8月3日-8月10日期间石河子花园机场进出港航线,可享受外放折扣基础上额外8折优惠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