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天富易通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000天

2022-08-03 11:49:45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到7月29日,天富集团易通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000天,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天富易通公司是天富集团下属的一家以物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子公司。近年来,天富易通公司把安全生产作为做强物流产业的基础工作,每年不仅通过签订责任书压实各部门责任,还对重点安全生产项目卸车队、物流部、仓储项目及园区租赁商家进行严格现场安全管理,经常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进行督导和培训,提升了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今年以来,该公司主管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6个部门、项目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管理目标责任书等22份。

为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该公司开展了春节、“五一”、安全生产月“全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安全专项坚持检查以及每周、每月定期安全检查,不断规范文明安全经营环境,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该公司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道德讲堂、学习培训、《安全生产法》宣讲、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横幅、大屏、网络媒体宣传及应急演练等系列安全教育演练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为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