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八师石河子市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22-08-06 12:02:15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天富集团

 连日来,天富集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合力,将文明创建贯穿企业发展、让文明创建融入企业文化、把文明意识根植员工内心,以“四个一”为抓手,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为民服务的窗口形象,全面提升公司的文明程度和员工的整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806122452.jpg

 天富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创城”工作,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集团高管、各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监督管理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全市各大营业网点,天富客服中心充分利用宣传牌、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载体,推送公益广告及文明标语,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天富集团还利用各基层单位工作例会、专题学习等方式,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公司4306人参与创城问卷调查,参与率、支持率均为100%,满意度达98.77%,实现公司员工全覆盖,不断提高员工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通讯员     刘艳梅)


城管支队开发区中队

连日来,八师石河子市城管支队开发区中队针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806122457.jpg

 专项整治期间,城管执法人员一方面对发现问题的周边店铺,要求积极配合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措施,另一方面对乱停放车辆发放温馨提示,开展文明停车劝导工作。(通讯员     张旭)


红山街道34社区

近日,石河子市红山街道34社区举行“文明社区天天乐”宣传启动仪式暨军歌嘹亮红歌演唱会。

微信图片_20220806122501.jpg

演唱会在开场歌曲《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军歌《我是一个兵》唱出了老兵们的心声,维吾尔族舞蹈《情系天山》跳出了新疆儿女的自信和爱。活动中,社区还穿插了“创城”知识宣传顺口溜、“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掀起了现场的一个个小高潮。(通讯员    刘万军     史琴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