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各单位同心共筑防疫网

2022-08-08 20:06:49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石总场

连日来,八师石河子总场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辖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8月6日,在石总场北泉镇锦绣花园小区内,石总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认真做好居民核酸信息登记、扫码等工作。

在辖区超市、沿街商户,党员志愿者们耐心提醒商铺工作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仔细询问、登记沿街商户人员疫苗接种、行程等情况,叮嘱商户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张洁)

天富发电产业

图片

8月6日,天富集团发电产业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开展人员排查,加强厂区管理,阻断风险来源。该产业设置了核酸检测点,顺利完成驻厂员工的核酸采样工作,还严格进行门岗管理,加强值班值守,从快从严从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马荣 向玉苹)

134团

8月7日7时,八师134团两镇区4个社区、25个连队各核酸检测点全面开展检测。

该团把社区、连队单位划分为网格,团领导带队包片区连队,机关、事业单位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劝导、购买物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

从8月7日开始,该团要求人员非必要不出团、不出连、不出户,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流动;团宣传部门通过大喇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加大相关防控政策的宣传力度。(戴新伟)

148团

8月7日,八师148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强调全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当天7时,这个团机关事业单位、连队党员以“双报到”方式准时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按照“应检必检,不漏一户一人”的要求于当天开始,连续3天开展扫街式的全覆盖核酸筛查工作。(赵雪梅)

136团 

8月7日凌晨5点30分,136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团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重点抓好全民核酸检测、卡点外来人口、车辆检测管控、社会面管控工作;要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教育引导职工群众主动到进行社区核酸检测;要全民参与,积极配合,停止一切文化体育、婚宴人员聚集活动;要主动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要加强公共场所环境消杀,切实落实进店购物场扫场所码、测体温工作制度等。(任新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