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易通公司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两不误” 保障各电厂燃煤供给

2022-08-10 11:03:14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连日来,天富集团易通公司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的方针,两手抓两不误,每天进煤量在3万吨左右,可以满足各大燃煤电厂的生产需求。

天富易通公司是天富集团以物流运输为主营业务的子公司,承担着整个天富集团各能源电厂的燃煤供应工作。近两年来,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对物流产业的影响,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燃煤采供工作,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6000天、生产经营利润指标连年超亿元的好成绩。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易通公司及早安排动员做好预案,公司总经理雷燕昂带队,第一时间带领党员骨干和精兵强将驻守园区,针对受疫情影响呼图壁方向拉运受阻的情况,立即调整进煤方式,加大宏业、宝英等矿点的进煤量,同时为确保铁路运输畅通,选派党员骨干到乌市专门协调铁路运输,安排专人到铁路站点接车。针对外来流动人员多的实际,易通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食堂和住宿场所的消杀管理,有效保障了园区安全生产。

当前,在易通公司留守的员工中,党员占比在90%以上,其余党员全部参加居住地社区党员“双报到”活动,坚决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李艳  鲁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