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团成立7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2022-08-10 11:24:30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图片

8月8日,八师144团党委按照片区成立了7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144团党建办主任王志勇说:“144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7个临时党支部, 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得到统一, 党组织的凝聚力 、号召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保障团场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片

当天,7个临时党支部都分别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标杆作用、旗帜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织密社区防控这张“疫情防护网”。

144团财政所主任、清馨花园临时党支部书记高冬梅说:“今天,我们清馨花园小区临时党支部成立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小区居民的服务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图片

作为在团场挂职锻炼的兵团选调生杨名,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闻令而动,积极参与排查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劝导员和服务员,入户向居民群众耐心宣传防控知识,教育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聚餐、不聚集打牌,让防疫防控宣传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在防疫一线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誓言。

图片

杨名说: “在144团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要冲锋在前,做好居家群众的日常生活保障服务工作,当好群众的代购员、服务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石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