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

2022-08-10 16:22:33 来源: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一批爱心企业向石河子市向阳街道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社会正能量。

8月5日,康师傅控股新疆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来到向阳街道,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30箱方便面。当天,康师傅控股新疆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共为石河子市5个街道、石河子镇捐赠方便面240件。8月9日,该公司又为开发区防疫指挥部捐赠了100件方便面。

“一线值守人员的工作环境很简陋,就是临时搭建的大棚,看到这些,我们都很敬佩。作为企业,我们想对他们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王凯说。

据了解,天业集团和不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也积极参与捐赠爱心物资行动。8月6日,石榴花开饭店给向阳街道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了30件饮用水。

饭店负责人韩兴会说:“街道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不分昼夜,全天在岗,非常辛苦,作为商户,我们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