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服务站|相聚云课堂快乐伴你行

2022-12-17 15:44:44 来源:师市民政局

【大会现场。朱其摄】


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城街道社工站组织三个儿童服务站开展绘画手工兴趣培养、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节日主题活动等其他各类教育活动,通过丰富的网络活动缓解孩子们居家防控的不稳定情绪,用我们的行动陪伴孩子们的居家时光。

fd2a990ef58b9266e9e201be28a7662.jpg


知道最近儿童服务站有了什么新的内容吗?近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特殊教育学校的高舒静老师,在每周二下午六点半通过线上课堂来教孩子们手语和手语舞相关的内容,课程中孩子们因为课程内容的新鲜和趣味性,对手语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此之外也是让孩子们秉承着去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态度,希望用他们的行动温暖残疾人的内心。

e6eba0ba7527bba3fa4bb41a142af34.png

我们周六的内容你们还知道吗?是我们的秦妍老师教的手工树叶画、抗疫彩绘大白,额外教孩子们一些有趣的课程,比如手势舞、安全教育、绘本阅读等。不仅能够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专注力,同时通过绘画表达孩子们自己所思所感所悟。





邀请您加入

儿童服务站活动开展是在每周二、周四、周六下午六点左右开展,周二下午是由特殊教育学校的高舒静老师领学,周六下午是秦妍老师领学,现在我们还需要周四下午有时间的老师可以参与到我们的线上云陪伴,如果你有一颗热爱公益的心且喜欢小朋友,欢迎您的加入。

我们需要的志愿者老师:

1、每周四下午18:30开始30分钟授课时间

2、尽量有电脑,具备稳定的网络环境,保证正常授课

3、对自己所教科目有知识基础或感兴趣

4、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和耐心

可选择课程:音乐、书法、趣味科学、健康安全教育等(您还有其他课程活动的想法,可与白杨公益的月光老师沟通)

如果你有时间、如果你愿意通过线上传递给孩子们一些正能量,一些快乐,一些知识,那么请联系:白杨公益月光        1370993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