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来自医院的感谢信

2023-01-14 11:42:59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连续收到来自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泉水地医院的感谢信,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满含着感激之情。

信中这样写到:“在2022年新冠肺炎感染期间,医废数量大大增加,为防止医废造成的二次污染和传播,贵中心工作人员不顾被感染的风险,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到随叫随到,及时将医疗废物拉到医废处置点处置,有效避免了病毒的传播......”。

“你们在转运我院医疗和生活垃圾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做到了转运及时、细致规范,彰显了高度的使命担当和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及员工素质......”


感谢信中,我们看到环卫人一往无前的勇毅和从不停歇的脚步。他们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末端防线,绝不后退。他们的坚毅、责任与担当,在石城留下了最温暖的记忆。

自疫情发生以来,环卫服务中心迅速启动医疗废物应急收运处置工作,并根据医疗废物收运处置需要,动态调整收运车辆和人员,为了确保医疗废弃物不滞留,积极组织人员及时对医疗废弃物进行收集和消杀,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从烈日炎炎到夜色沉沉,“分类-打包-密闭-编号”就是他们一天又一天工作的真实写照。

同心抗疫,“疫”不容辞,环卫服务中心环卫人在保障全市生活垃圾和医废垃圾日产日清的同时,坚决守牢了疫情防控环卫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贡献了环卫人力量。(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