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退休职工欢送会很暖心

2023-01-14 11:55:52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感谢退休职工为环卫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让职工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月12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欢送陈国跃、阮新建、陶丽荣、韩蕾等4位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全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应邀参加。

合影留念_副本.jpg

陈国跃、阮新建、陶丽荣、韩蕾等4位职工曾是环卫一线中坚力量,从事环卫工作长达30多年,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欢送会上,气氛热烈而温馨,畅谈中有笑声,有感动,有感恩,更有祝福。退休职工、劳动模范陈国跃同志回忆了自己在单位几十年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言语间流露出对环卫服务中心的深深眷恋和不舍,他对中心的培养以及同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参会人员与退休职工共同回顾多年一起奋斗、共事的点点滴滴。在欢送会上,退休职工们纷纷表达了对环卫工作的留恋之情和对领导、同事的难舍之意,也为圆满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感到高兴和欣慰,他们表示退休后依旧会牢记党组织和单位的培养教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作,同时衷心祝愿环卫服务中心明天更美好。

陈全文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4名退休职工多年来扎根一线、恪守初心,为环卫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老同志常回家看看,为环卫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并为退休职工逐一送上了保温杯和新春福字。

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_副本.jpg

近年来,环卫服务中心采取多种形式丰富职工活动,关心关爱职工,让职工从心底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