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

2023-01-19 17:57:02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1月17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再教育、再提醒。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之以恒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并对节前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强化自我约束。严禁节假日值班期间脱岗、漏岗,工作日午间饮酒等情况;严禁公车私用情况;严禁违规吃喝等情况;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土特产、烟酒、购物卡等情况。坚决抵制诱惑,自觉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廉洁自律的“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环卫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心;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制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时刻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常存敬畏之心,不可触碰法纪“高压线”;强化警示教育,确保入脑入心,将廉洁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念入脑入心。(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