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作人员周末清雪不停歇

2023-01-19 18:07:59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为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1月14日、15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石河子市北四路、北三路、天富名城东门等沿街铺面未营业门前积雪进行全面清扫。

如果沿街铺面的商户清雪不及时,与作业单位清扫不同步,将增加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影响整个城区的清雪进度,同时也将给周边整体环境带来影响,有可能造成交通拥堵,市民出行不便。


在北三路、北四路上,环卫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不顾风雪严寒,带着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积极投身积雪清理中。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地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城市美容师”爱岗敬业的精神。经过努力,沿街铺面的积雪暗冰全部清理干净。

连日来,通过对人行道、沿街铺面等积雪的清扫,大大降低了市民的出行安全隐患,保障了广大群众的行车安全。在此,也提示广大群众,严寒天气,道路湿滑,要注意出行安全。(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