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召开“乌-昌-石”区域环境同防同治工作和大气污染攻坚指挥部会议

2023-01-31 10:59:49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1月28日,师市召开2023年“乌-昌-石”区域环境同防同治工作和大气污染攻坚指挥部会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切实做好“乌-昌-石”区域环境同防同治工作和1-2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乌-昌-石”区域环境同防同治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抓重点,以点促面,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空气质量分析研判的精准性和预测性,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推动工作措施具体化。要抓责任,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落实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统筹兼顾,推行重点行业企业错峰生产、重点企业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等;要重视宣传,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师市领导葛志辉、宋旭日、魏凤云、王章学、宋德忠、杨军、孙建新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师市融媒体中心 王艳 邵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