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春节档电影票房已达366.08万元

2023-01-31 11:06:45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1月27日,大年初六,石城影都、东方好莱坞国际影城、MS国际影城等电影院大厅内,前来购票、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

图片

春节期间,多部国产影片集中上映。《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深海》《交换人生》《熊出没·伴我“熊芯”》这六部定档春节期间的影片风格多元,涵盖悬疑、喜剧、科幻、动画等多种题材。

前来观影的市民汪霞说:“春节档的这几部新片题材、风格都不一样,选择很多,《深海》《流浪地球2》口碑都很不错,我准备多看几部。”

在石河子市各电影院进口处,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海报一字排开,大厅的显示屏轮番播放着电影的预告片,市民有序排队购票、取票。几家电影院内设置的休闲区,供前来观影的市民排队等候。

图片

“为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我们加大了排片力度,增加了放映时长,以确保春节期间放映正常。”石城影都负责人桑宁说。

猫眼专业版应用提供的数据显示,自1月21日起至1月27日,石河子市春节档票房累计达366.08万元,总出票74783张,总场次2046场。其中,《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位居前三。

据了解,从农历大年初一到初六,石河子市各电影院上座率基本都能达到50%。

“春节期间,我们影城客流量很大,员工很辛苦,但我们觉得很开心,毕竟可以看到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前来观影,能像往常一样开开心心地享受生活了。”万都影城经理张毅说。(师市融媒体中心  魏诚昆 美丽·努尔别克 曹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