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就需要60万元治疗!八师国资畜牧产业链帮困难职工渡难关

2023-02-01 11:19:42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八师国资畜牧产业链党委筹划发起了一场募捐活动,他们募捐的对象是单位职工年仅1岁多的孩子可儿。

王瑞霞是石河子市新安镇双顺牧业有限公司的资料员,她善良、大方,和单位同事们相处融洽,她的丈夫也在单位从事兽医工作,小两口生活和美。2022年1月,幸福的小日子,在两人的女儿可儿出生后戛然而止。

可儿出生后就被检查出患有严重的双耳听力缺失,经北京儿童医院检查鉴定属于听力一级残疾,无自行恢复可能,需双耳手术植入人工耳蜗治疗,治疗费近60万元。乍一听到天文数字般的治疗费,全家人一筹莫展。想到女儿还这么小就无法听到这个世界的美妙声音,听不到家人爱的呼唤与温柔的叮咛,面对这个未知而陌生的世界无从懂得、无从知晓,想到孩子今后生活的不易,王瑞霞夫妇每天以泪洗面。

得知王瑞霞家里的情况后,八师国资畜牧产业链党委对王瑞霞家庭开展爱心捐助。八师国资畜牧产业链党委书记、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天山军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昌胜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筹划发起了“为年轻的生命  期待您的关爱“募捐活动,发出募捐倡议书,得到员工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图片

图片

李昌胜带头捐款,党员领导干部慷慨解囊,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据不完全统计,公司员工至今已为王瑞霞家庭捐款40536.46元,并将其转交给王瑞霞。

当前,该单位爱心行动仍在继续,温暖的善意,仍在畜牧产业链传递......

当稚嫩的生命正待焕发青春的活力,当灿烂的笑脸正准备迎接着美好的未来,命运却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

命运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源源不断!

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八师国资畜牧产业链党委的关爱,为王瑞霞筑起了坚实的后盾,让她的未来多了希望,多了美好。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

生在阳光下,长在春风里。可儿,我们期待你的早日康复,我们的爱与祝福将始终与你相随。(通讯员  聂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