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集中清运大件垃圾

2023-02-03 19:20:24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大件垃圾清运既是民生“关键小事”,更是听民意、解民忧的“头等大事”。连日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市内各小区道路旁边、各角落抛弃的大件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积极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床、沙发等大件家具的更新换代,楼房装修废料的产生,废弃的大件垃圾无处投放,随意丢弃乱堆不仅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卫生,更增加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劳动强度,而且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做好大件生活垃圾清理工作,环卫服务中心集中力量组织人员和车辆对石河子市3小区、14小区、17小区、25小区、37小区以及天富名城等小区以及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三天的集中清理,大件生活垃圾得以妥善处理,市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清运37小区的大件垃圾_副本.jpg

下一步,环卫服务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不断优化收运流程、提高收运能力,为市民解决实实在在的生活困扰。(通讯员  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