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学习传达九届师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3-02-03 19:33:44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朱其摄】

近日,师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了九届师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重点传达了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师市党委常委、八师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秋航《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师市当好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火车头”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对有关重要内容作解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九届师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环卫事业发展提质提速。

会议强调,环卫服务中心干部党员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一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四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严红)